哈哈!好累啊! 
just came back from my night jog。 
somehow, it's really nice to jog at night! 
cooling, the crickets breathe with you, LOL! 
今天小妹陪我去跑步。。老妈要她减肥!
所以就拜托我咯。。
第一次跑。。喘到要死的她,还蛮好笑的。
但是有她陪着我,也是好事。
今天的灯虽然是没昨天那么的暗,但是还是会怕的。
有不少 construction workers 经过嘛。 
BUT AGAIN! 如果有危险,我能跑得快,小妹不可以。。
还要倒头去帮她。。
所以有好有坏啦。。 哈哈!

today's running couldnt be any faster。
如果里我小妹太远,她在后面晕倒或怎样的。。 我都不知道。
所以跑得比较慢一些去配合她。
跑步 -12mins,sit-ups x50, 跳绳 x300。
小妹跑步 -12mins,sit-ups x30,跳绳 x110。
not so bad for beginners aye?

before night jog, the late afternoon was spent CLEARING 今年的“垃圾”。
打扫时,房间真的好乱!
JC 1's stacks and stacks of papers!
piles and piles of tuition papers!
and from my dearest cupboard - unwanted clothings!
也顺便把床的位子换了。
哈哈!忘了把打扫后的房间拍下,明天在 post 好吗?
大概就是这样了!

winkk-
JA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