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看吗? 
YuZhe's Sky forum's administrator 摆脱我画一个 logo for YuZhe's Sky。
希望还 okay 吧? 今天我偷懒了哦。。 
1.30pm 才起床,坐在电脑前画了这个 logo。
用了大概三个钟吧,画了 4 drafts。 
final draft 还没画好因为没有金色的 marker。
所以要等咯!
喜欢禹哲的朋友,欢迎加入 YuZhe's SkyYuZhe's Sky at friendster! 

didnt go for night jog today! 
shocking? told you 今天我偷懒了。。 
kieran came over to borrow soccer boots, 拿了三双!
哈哈,也顺便打了麻将!
手好痒哦!蛮久没有打麻将了。。
我有赢, 但是我们没有赌啊! friendly only。
打牌到10.30pm然后送她回家。
她竟然要到家时记得自己忘了带钱包和钥匙。。
所以老妈就 u-turn 回家那她的东西咯。
真是浪费车油!哈哈! 

应该没什么了吧。。
对了!
我的房间, 现在是这样的咯。 

书本都。。整齐了吧? 

我跟小妹的床。。她的床比较乱!
好啦!睡觉咯! 

winkk- 
JA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